中心2017年度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6-12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7年第14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767



中心2017年度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767日,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文化节主题活动在合堂401拉开了序幕,在音乐厅下圆满结束。中心王晗老师,扈鸿霞老师,何岚老师,张永军老师以及中心研究生,大一、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共约60余人。

活动由胡敏主持。王晗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和展示了中心的成员和主要的研究方向,让同学们对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王晗老师说道:中心是一个大家庭,随着中心的不断发展,加入到中心的人员原来越多,只有大家团结友爱,才能让中心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随后,扈鸿霞老师又以严肃、严谨的态度给大家培训了实验室安全的注意事项并签订了《实验室安全手册》。最后,在闫蒙云、向敏、胡敏、王香香、廖成敏、朱翌鑫、粟柯衡、喻家旺、程寒、郑秋英的组织下,大家在音乐厅下进行了文化节的趣味活动,虽然小雨不停,寒风阵阵,但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趣味游戏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实验和备考中放松,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而且增强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伴之间的友情。

文化节活动是中心的重要活动,每年度举行一次,自2014年以来已举办3次。文化节活动的目的是促进中心同学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彼此的沟通,增强凝聚力,创建良好的学术氛围。

王晗老师介绍中心 扈鸿霞老师培训实验室注意事项
王晗老师介绍中心 扈鸿霞老师培训实验室注意事项
《实验室安全守则》签订现场   保龄球现场
《实验室安全手册》签订现场 保龄球现场
 踩气球现场     你画我猜现场
踩气球现场 你画我猜现场
两人三足现场     认真统分的组织者
两人三足现场 认真统分的组织者
颁发奖品     活动合影
颁发奖品 活动合影

 

报送: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季荣                供稿:闫蒙云     Tel: 0991-43324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