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昆虫学报》第十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4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7年第17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7822



《应用昆虫学报》第十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820-22日,由我中心承办的《应用昆虫学报》第十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新疆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应用昆虫学报》主办,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新疆特殊环境物种多样性应用与调控实验室、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

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和各省农业科学院的22位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昆虫学报》主编、中国昆虫学会副理事长戈峰研究员主持。新疆师范大学王晓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中心主任、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季荣教授作为《应用昆虫学报》编委会新疆唯一的编委成员参加会议。

《应用昆虫学报》常务副主编吕秀霞博士对学报的收稿与出版情况、影响因子与被引频次、编委投稿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编委们对学报的发展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期刊定位、下一步发展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学报的近期目标,确定了未来几年编委会的工作重点,为《应用昆虫学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我中心师生为会议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与会专家一致称赞。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合影

报送: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季荣                供稿:陈晓     Tel: 0991-433331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