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动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一带一路”与干旱区动物学研究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8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7年第19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20171127



新疆动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暨“一带一路”与干旱区动物学研究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新疆动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一带一路”与干旱区动物学研究研讨会,于20171125日在新疆师范大学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新疆动物学会承办,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新疆特殊环境物种多样性应用与调控实验室、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协办。新疆师范大学王晓峰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来自哈萨克斯坦国立阿拉-法拉比大学、中科院生地所、新疆大学等16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41名师生参加。开幕式由中心主任季荣教授主持,王晓峰副校长发表讲话,闭幕式由胡红英教授主持,新疆动物学会理事长马鸣研究员做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共特邀6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三个分会场共有49位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作了交流发言,内容涉及动物生态学、行为学、繁殖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物种保护等诸多领域。会议还展出了12个墙报。经过专家评选出学术报告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9名,优秀墙报奖1名。中心研究生曹凯丽获得报告一等奖,向敏和闫蒙云获得报告二等奖,徐叶获优秀墙报奖,王香香获优秀报告奖。在此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同学向他们学习,获得更好的成果。

本次会议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合影

会场

中心研究生获奖

中心研究生获奖

中心研究生获奖

中心研究生获奖

报送: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季荣                   供稿:何岚     Tel:0991-43324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