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与中国农业大学石旺鹏教授座谈
发布时间: 2017-12-10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7年第24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20171210




中心师生与中国农业大学石旺鹏教授座谈

2017129日,中心师生与中国农业大学石旺鹏教授在主楼418会议室进行座谈。由中心主任季荣教授主持,参会的还有中心的老师和研究生。

石旺鹏教授介绍了自己课题组的4个主要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以蝗虫为研究对象的基础研究工作,包括病理行为学、微生物天敌跨界传染等新领域研究。中心师生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石老师进行探讨和交流。随后,中心师生探讨了下一年度中心工作计划,初步拟定了工作内容和负责人员。座谈会顺利结束。

座谈现场

报送: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季荣         供稿:何岚     Tel:0991-43324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