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参观和学习吸虫塔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3-28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8年第4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8328



中心研究生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

参观和学习吸虫塔使用

2018324-26日,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研究生曹凯丽、徐叶和于冰洁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武予清老师课题组参观和学习吸虫塔设备安装和使用。

中心负责人季荣教授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子课题《中哈区域重要害虫扩散规律及监控技术联合研究与应用》,根据研究任务和需求,预购置一台吸虫塔安置在中哈边境昆虫雷达监测站内。

吸虫塔是长期监测小型迁飞性昆虫时空动态的大型植保设备。为确保购置设备顺利安装、运行和使用,课题组派研究生一行三人赴内地吸虫塔运行良好的单位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为将来中心吸虫塔的运行与维护奠定了基础。


培训现场

报送: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季荣   供稿:曹凯丽     Tel:0991-43324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