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度昆虫雷达检修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1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8年第8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8511



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度虫雷达检修工作

201856-8日,由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曹凯丽负责,邀请江苏无锡立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鹿平和工程师袁胜贤一起,前往新疆师范大学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塔城野外实验站进行2018年昆虫雷达常规检修。参与此次检修工作的还有塔城地区蝗虫鼠害预测预报防治站站长刘程才和干事王齐。

此次检修工作主要是检查雷达经历冬天后内外部零件是否完好无损,并解决了上一年度雷达运行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线路整改和软件升级调试。经过两天的检修与试运行,已确定雷达可正常运行,确保今年夏天顺利进行雷达观测。

室外天线检修现场

室内主机检修现场

曹凯丽与张鹿平总经理合影

报送: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季荣  供稿:曹凯丽     Tel:0991-433247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