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参加中国昆虫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8-31

中心教师参加中国昆虫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

由中国昆虫学会主办,四川省昆虫学会协办,云南滇吉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昆虫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于2018821-24日在成都召开。中心教师袁亮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有来自中国农大、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农科院动物研究所、植保所、浙江大学等单位的国内外昆虫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纷呈的大会报告。大会报告后,又分组对昆虫分类、古昆虫学组、传粉昆虫、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昆虫发育与遗传学、昆虫生态与农业昆虫学、生物防治、蜱蟎、医学昆虫及城市昆虫、林业昆虫与资源昆虫学、外来入侵与检疫学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本次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展示以及项目合作的良好平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