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季荣、扈鸿霞赴哈萨克斯坦伊犁河流域采样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8-31

中心教师季荣、扈鸿霞赴哈萨克斯坦伊犁河流域采样考察

研究中心季荣教授及扈鸿霞于201883日至2018818日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进行野外采样考察。本次考察协同中科院动物所乔格霞、陈军等一行13人连同萨克斯坦教科文组织国家人与生物圈计划委员会主席、特提斯科学学会主席Roman Jashenko教授对哈萨克斯坦伊犁河流域部分地区的有害昆虫种类及分布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哈萨克斯坦联合采样考察工作历时15天,对Chundzhasouth Ketmen RidgeKungey Alatau RidgeCharyn Biosphere Reserve sitesAltyn Emel Biosphere Reservedelta area of Ili River地点进行了野外实地考察。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哈萨克斯坦有害昆虫种类和分布特点,为进一步对农业有害昆虫的监测预警和绿色防控技术的联合研究奠定了基础。

本次野外考察推动了我国与中亚区域的国际合作,深化了周边国家睦邻友好关系。

 

  

  晚上诱虫、伊犁河边采样



午餐休息时间



  

  

 同中科院动物所专家、Roman Jashenko教授、及其他同行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