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和阿勒泰团队成员进行普查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8-15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2第19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20228月15日



塔城和阿勒泰团队成员进行普查汇报

塔城地区和阿勒泰地区草原虫害普查外业工作已经结束,为推进内业工作的开展,团队于2022年8月15日举行总结汇报工作。因疫情原因,本次汇报工作采取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进行,由参与的研究生做汇报,交流普查心得体会及收获,提出意见和建议。8月15日上午10:30汇报会准时开始,由雷子怡组织和主持,中心老师作为评委。宋占云、查绪栋、李明阳、周成龙、万育欣、潘冉冉、雷子怡、赵元娥、王梦佳、宋兴敏、陈冉、郭羽丰、任俊帅依次做汇报。何岚老师和张永军老师一对一进行点评,指出了每个人的优点和长处。最后季荣教授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团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协助带队老师做好内业的整理工作,确保普查工作有始有终完美完成。

通过汇报,一方面是对个人普查工作的总结,一方面也是个人表达锻炼的机会,再者通过汇报交流,总结了普查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将有助于明年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部分汇报PPT展示



供稿人:潘冉冉      审核:何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