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动物学硕士毕业生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18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3第1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20223月18日



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动物学硕士毕业生

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2023年3月18日10时,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动物学毕业生论文答辩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16会议室举行。预答辩由动物学点长王晗教授主持,答辩评委包括张永军副教授、何岚副教授、袁亮副教授、吴翠玲讲师。中心所有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2023届动物学毕业生杨静、查绪栋、陈冉、兰世强、李明阳、曲宣成、宋占云、赵娜做了预答辩报告。毕业生们从研究的基本概况、课题研究的目标和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并对研究成果做了全面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根据答辩人论文材料、陈述、PPT展示对其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改进建议,由答辩人进行回答及完善。

    2023届动物学毕业生生预答辩现场

   

本次论文预答辩工作目的在于检查了学生对毕业学位论文研究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实验方法的掌握程度,为未来论文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毕业论文的提交、查重、盲审、正式答辩等工作,预祝2023届动物学研究生的毕业答辩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2023届动物学毕业生生预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