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老师被聘为新疆植物保护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发布时间: 2023-03-27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3年第3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2023年3月27日



中心老师被聘为新疆植物保护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2023年3月24-26日,新疆植物维吾尔自治区植物保护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疆农林有害生物防控与生物安全高层论坛在乌鲁木齐市翼龙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十一届新疆植物保护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换届选举、新疆农林有害生物防控与生物安全特邀大会报告。会议投票选举出第十一届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其中,中心主任季荣教授被聘为常务理事,王晗和何岚老师被聘为理事。何岚老师应邀做了题为《新疆师范大学虫害研究团队建设及新疆部分草原虫害普查阶段性成果》的大会报告,就新疆师范大学虫害团队成员、依托平台、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汇报,通过汇报已开展的虫害普查工作及根据普查工作引出的科学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中心将继续加强与疆内外科研院所、高校及科研团队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新疆师范大学的学术影响力。



  


供稿人:董化楠      审核:何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