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共创辉煌 ——2023年国际研究中心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8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3年第15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23年9月27日



从“心”出发,共创辉煌

——2023年国际研究中心文化主题活动

2023927日下午13点,为丰富团队精神文化、加强团队协作,中心在科技楼东面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百因必有果,团队得有你和我”的文化趣味主题活动。中心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共同营造了愉快的氛围。

本次活动包含四个精彩环节:首先,宣读了暑期搬迁“辛苦奖”名单,并颁发相应的奖品,以表彰那些在暑期搬迁中辛勤付出的中心学生们。其次,中心教师为实验室助理颁发了聘书及奖品,以鼓励和支持实验室助理团队的工作。第三个环节是有趣的游戏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充满欢声笑语。最后,中心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暑期搬迁辛苦奖学生合影

中心教师为实验室助理颁发聘书

中心教师参与游戏活动

中心学生参加游戏活动

通过生动有趣、形式多样、充满挑战的活动,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在成功和喜悦的背后,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勇敢面对挑战、突破束缚。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还进一步加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也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整个活动圆满结束,为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中心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人:吴彦瑾      审核:刘慧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