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带队赴自治区草原总站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0-16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3年第17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23年10月16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带队自治区草原总站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扩宽我校与各厅局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10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一行赴自治区草原总站调研交流,自治区草原总站赵晓林书记主持座谈并讲话,副站长张建立、草原总站生态草原研究与技术推广科、种质资源科项目管理科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副校长季荣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总结了近些年来团队的成果,对未来与自治区草原总站携手深入展开合作交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协同发展寄予高度厚望

自治区草原总站书记、站长赵晓林对季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治区草原总站近年来在牧草种质资源、生态监测、生态建设、草原研究及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成效,希望与新疆师范大学在生态监测与修复、有害生物防治、大数据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团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扩大交流合作、深化友谊,致力形成推动双方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共谱合作共建新篇章!




供稿人:刘慧霞      审核:季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