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通过科技部建设评估
发布时间: 2018-08-30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通过科技部建设评估


    近期,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发函确认“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通过科技部建设评估。

20184月,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经过半年多的资料查证、视频答辩专家电话询问和答疑等环节,顺利通过建设评估,评估结果为合格

2013年我校“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获批,在科技部自治区科技厅和学校的支持下经过多年建设取得了较显著的科研成果,形成了一支讲政治、科研能力较强的学术团队,建立了中哈边境昆虫探测雷达监测技术平台和野外观测实验站。中心将继续为保障中哈双边或中亚多边国际边境区域生态安全做出现实贡献同时,按照科技部要求,不断深化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