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29

20189月,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迎来了5名新一届研究生入学。为保障实验室的安全运行,20181029日在新疆师范大学生地楼501召开了2018年实验室新进人员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扈鸿霞副教授、王晗副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强调了进入实验室的注意事项:水电和个人财物安全、化学药品使用安全、仪器使用安全、办公区域的卫生整洁等问题。

新的一学年,研究生数目增加,对于许多实验室的仪器使用还不清楚,导致仪器使用、水电安全等问题存在隐患。因此,中心师生务必遵守实验室规定,规范实验操作,爱护实验仪器,创造团结、互作的良好氛围。此外,“中心”是全体师生的家,全体师生务必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这个大家庭,共同创造一个美好干净的家园。

研究生的生活是紧张而又充实的,希望在新的一学年,老师和同学们都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