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中心研究生硕士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18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9年  2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9316


2019届中心研究生硕士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316日,2019届动物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主楼418举行,曹凯丽、向敏、闫蒙云参加答辩。答辩会由动物学硕士点点长王晗副教授主持,中心主任季荣教授等八位老师作为评审,参加答辩会的还有中心研究生共20余人。

中心老师对答辩细节提出建议:论文内容应该服务于论文题目,内容之间要有连贯性和逻辑性,这是研究者科研思路的重要体现。论文撰写还需注意以下方面:规范物种拉丁名的写法,规范并统一图表标题、标注等的字号、行距等,规范参考文献的引用格式以及删除不相关的文献。

通过预答辩,中心老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和答辩严格把关,以便毕业生论文质量和答辩质量都能更优秀。

  

答辩现场

编审:季荣     供稿:徐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