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赴北京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9年  12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9523



中心师生赴北京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

重点专项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520-22日,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季荣教授带领曹凯丽、徐叶、于冰洁和罗迪四位研究生赴北京参加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举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农业有害昆虫的监测预警和绿色防控技术联合研究”(2016YFE0203100)项目中期检查会。季荣教授主持承担其子课题《中哈区域重要害虫扩散规律及监控技术联合研究与应用》(课题编号:2016YFE0203100-2)。

此次中期检查会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动物博物馆标本馆馆长陈军研究员主持,各子课题主持人都根据其合同任务及考核指标对该子课题中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各自在完成项目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会,中心师生对动物标本子平台的发展与建设、自己的责任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更好的完成2020年的项目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季荣教授汇报

汇报现场

 中心师生合影

  

编审:季荣    供稿:徐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