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参加昆虫生态专业委员会及第二届生物防治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4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9 16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9730



中心教师参加昆虫生态专业委员会及第二届生物防治国际会议

2019725-29日,中国昆虫学会昆虫生态专业委员会及第二届生物防治国际会议相继在贵阳召开。中心老师季荣教授作为昆虫生态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带领团队扈鸿霞和何岚老师参会。

昆虫生态专业委员会围绕“昆虫生态学、害虫防治创新、生态文明与绿色农业发展”为主题,邀请美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科学院院士、英国University of CardiffJohn Pickett,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戈峰研究员、浙江大学的祝增荣教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赖仞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的胡高教授做了大会报告。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在大生态背景下如何通过对昆虫生态学、害虫防治领域科技研究的成果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第二届生物防治国际会议于2019726-29日在贵阳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害虫生物防治领域的优秀专家和学者做了4个大会报告和10个主题的分会场报告。会议重点围绕生物防治的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成果,探讨近年来国际上生物防治的方向。与会专家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过的外国专家,以及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浙江大学、贵州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共400余人。

本次会议交流开拓了中心老师的视野,增进了新疆师范大学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对促进中心发展生物防治的研究和实践具有重要作用。

  

昆虫生态专业委员会开幕式

中心教师合影

  

生物防治国际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