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参加新疆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11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917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91111



中心教师参加新疆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全试验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新疆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中心教师何岚于2019118日参加了在新疆乌鲁木齐尊茂银都酒店举行的新疆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院支持、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主办,新疆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管理办公室等单位协办。论坛主要内容包括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化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与健康管理等。

实验室安全人人有责,了解化学药品的分类与存放规则,了解废弃物的处置方法,了解实验室水电安全等,对实验室的安全和实验人员的安全保障都是极其重要的。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实验室药品和实验操作的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