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生2019年度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12-20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1921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191220



中心研究生2019年度成果汇报

2019年,在“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提供的科研平台基础上,在中心全体老师的严格要求下,研究生在科研和学习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科研方面,中心研究生多次前往国内顶级科研机构如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进行学习和学术交流,极大地激发了科研积极性。本年度研究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CSCD论文3篇,实现了SCI由无到有的突破。本年度中心研究生获得自治区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1项,获得校级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1项。中心研究生参编著作1部。

学习方面,暨20171名研究生、20182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后,2019年中心1名研究生继续获得国家奖学金,2名研究生获得自治区一等奖学金,2名研究生获得自治区二等奖学金。中心研究生徐叶在2019年新疆动物学会上获得研究生汇报一等奖的好成绩。

最后,希望2020年中心研究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中心老师工作一切顺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