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0届动物学硕士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5-20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01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20518



中心2020届动物学硕士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2020518日,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动物学硕士论文毕业答辩在主楼415顺利进行。中心王香香等5位硕士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主席为新疆农业科学院微生物应用研究所郭文超研究员,答辩委员包括新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胡红英教授,中国科学院生地所杨伟康研究员,新疆师范大学扈鸿霞和张永军副教授。中心在校教师和研究生集体参与。由于疫情的关系,本次答辩首次采用现场答辩结合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效果良好。

王香香、于冰洁、董彬、胡敏、徐叶参加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老师从选题意义、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经委员会决议,所有同学通过答辩。


答辩现场

毕业生与中心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