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届动物学研究生完成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1年 第2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21326日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届动物学研究生完成开题答辩

2021326日,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届动物学研究生开题答辩在生地楼503举行。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刘倩、宋余、汪姝玥、魏笑佳、许亚丽、王铭铭、买尔孜亚·马木提做了开题答辩报告。参加开题答辩的评委老师为王晗教授、叶小芳教授、扈鸿霞副教授、张永军副教授、何岚副教授、袁亮副教授、陈晓副教授。

研究生在开题报告中普遍存在的问题:(1)未介绍清楚实验的目的与意义、各内容之间的逻辑关系;(2)过分依赖于参考文献的方法,生搬硬套,不会融会贯通,不会灵活应用各种方法解决自己实验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培养研究生主动学习、主动思考问题、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是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此方面的培养。

最后,经过决议,同意所有同学通过开题答辩。

答辩现场


供稿人:宋余      审核:何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