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课题组制作虫笼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1年 第4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21421



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课题组制作虫笼

为加强实验室基础建设,提高青年大学生责任意识,4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蝗虫课题组的同学们在李明阳组织下于生地楼一同制作虫笼。

制作过程中,课题组的同学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的进行虫笼的制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参与制作的同学们对待工作的认真与热枕,他们用行动为实验室的进一步建设出了一份力。通过这次集体制作虫笼,不但提高了实验室基础设施条件,还带动全体同学增强对实验室设施的保护意识,为实验室更好的进行各类实验创造有利条件。

制作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类活动十分有意思,这可以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学会相互之间的合作,在合作中较好的完成任务,体验到合作的快乐以及制作完成的成就感。

制作现场


供稿人:马桂平      审核:何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