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赴自治区蝗虫鼠害预测预报防治中心站做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0-20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

国际研究中心

工作简讯2021年第22期)

中亚区域跨境有害生物联合控制国际研究中心        20211020



中心教师赴自治区蝗虫鼠害预测预报防治中心站

做专题培训讲座

20211019日,在《新疆蝗灾监测预警技术方法推广示范应用》项目支持下,中心教师何岚副教授和吕海英副教授应邀前往自治区蝗虫鼠害预测预报防治中心站,分别做了题为《新疆草原主要蝗虫种类识别特征及标本制作和保存方法》和《植物标本采集、制作和识别》的专题讲座。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就动植物标本的采集、制作、保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培训会后,两位老师参观了自治区蝗虫鼠害预测预报防治中心站的植物标本室和动物标本室,对标本的制作和保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基层需求,反响较好。

今后中心教师将进一步根据基层人员的需求进行相应的技术培训,增强高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能力。

讲座现场

参观标本室


供稿人:杨静      审核:何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5 中亚区域动物资源保护与有害动物控制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830054) 电话:0991-433310